心存一點善

分类:轉念看人生
2021-02-08 2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心存一點善

 

恩師曾說過:修行,心存一點善。

 

願我聽聞諸佛菩薩經典,法語,時時心存一點善。

法輪常轉,常轉法輪,身心靈都平安。

時時心地存一點善,耒行立德。

心靈存一點,善耒行功立德。

心底時時存一點,善耒行功立德!

 

心存善念是一切眾生,行功立德的根本

心存善念是一切眾生,學習諸佛菩薩精神打幫∴助道建立品蓮的根本。

心存善念是一切眾生,累積福德因緣禮佛求道的根本。

心存善念也是一切眾生,改過自新的根本。

心存善念也是一切眾生,懺悔業障的根本!

心存善念也是一切眾生,感恩諸佛菩薩慈悲渡化,暗調良賢法船接引有緣,聽聞佛法的根本。

心存善念也是一切眾生,感恩諸佛菩薩的渡化,臨壇講経說法。闡揚大道真義,天降甘露法語滋潤眾生心靈,明理修行,。明白因果定律,善有善的果報,惡也有不善的果報根本!

 

 

世間的一切有因,有果。

人事物,都在因果當中!人生當中每個人有生必有死。

人生在世間是因,死往生他方去是必然的結果。這是最簡單的因果。到時,每個人帶著走的只有因果和業力(功德和罪過錯)

 

南海古佛曾經對弟子説過:《我的一點,和你的一樣!》

菩薩的一點自性的光非常光亮。

普照三千大千世界一切眾生,引領一切有緣,走上光明覚悟的路!

 

而我是衆生,怎麽一點會和菩薩一樣呢?

看看我的一點非常小,不光亮,微不足道。何以故,只因我身上∴貪嗔痴愛,疑痴無明,執著,好奇心而障礙了光明的自性。而流浪生死苦海無了期。

 

即然菩薩説過"菩薩的一點和我一樣。我還未成佛的一天,我還是眾生。。。

我的一點就和每個眾生的都一樣,每個衆生的一點就和我的都一樣。

 

天地有好生之德,一切衆生,天覆地載。天地養育一切衆生,給與他們陽光,雨水,甘露法雨慈潤身心霛。山河大地花草樹木養育一切衆生,不分善惡。

這樣每一個衆生就可以完成自己的使命。

 

地藏古佛,閻羅王經有言:人在世間,心存善,口存善,身爲善者,稱譽聖賢。

人生百年光景過,可以到達天上人間。

 

是的,只有有真正修行悟性大道的人,明因果,行功立德,自然功果圓滿,得回去天堂理域。

行功立德不圓滿,還有過失者,不忘失五常的衆生,還可以來人間繼續行功立德,這是人生最可貴的了。

 

祝願有緣行功立德,功果都圓滿。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2-08 21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